豐原美食-黑胡椒牛排館 2010.06.18.(五) 今天又是與AKEY交往的紀念日囉!! 來到豐原這家和AKEY同年齡的牛排館喔!! 酒店經紀 1984年所創立的牛排館~ 這家我若沒記錯的話~ 酒店兼職 好像我國中還是高中就有和同學們來享用過囉!! 現今到處是美食~可 房屋二胎是一間小小牛排館卻能生存到現在~那可真不簡單呢!! 雖然這家餐館沒有華麗的裝潢~ 婚禮佈置而且還是坐落在2F的牛排館~ 要不是店門口樓梯上有掛紅布條~ 我想還真沒人會注意到這家店的存在喔 九份民宿!! 餐點DM如下: 首先先送上2杯開胃酒~ 另外送上沙拉囉~ 這是AKEY餐點的沙拉~ 這就是我餐點的沙拉~ 先拍張開胃酒~濃 有巢氏房屋湯~沙拉~奶酥餐包~ 這是奶酥餐包喔!! 不是爆漿餐包喔~~ 烤的很酥~很香~餐包很大~ 濃湯不錯喝~很濃~很純~很香~ 主菜上菜囉!!這是A 關鍵字排名KEY點的紐西蘭菲力牛排(黑楜椒口味)1份320元 這是我點的黑胡椒牛排+透抽(黑胡椒)1份380元 透抽超嫩~超Q~超好吃的呦!! 附贈的飲料僅有綠茶~果汁~咖啡而 seo已!! 我點冰咖啡~AKEY點冰綠茶~ 甜點有仙草~冰淇淋及鮮奶酪~AKEY的冰淇淋..........卻是這種小時候會去雜貨店購買的!!! 這是我點的鮮奶酪-草莓醬............. 吳哥窟.....還不賴!! 這樣才花700元呦!! 整間店的氣氛~給人很溫馨~沒有壓力~ 有點復古風氣氛~或許是這家店的裝潢~就是20多年前的裝潢風格吧!! 桌上還有今年1月蘋果日報針對這家店的報導 居酒屋喔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93ziw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