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婆看寶寶~全母乳加油! 寶寶的貝貝姑婆和七七姑婆昨天來看寶寶喔~ 瞧寶寶還一臉愛睏樣~ 可惜忘了幫七七姑婆和寶 好房網寶一起照相~ 只照了貝貝姑婆和寶寶~ 寶寶已經日夜顛倒?信用貸款j概十來天了 每天都給我混到半夜四點以後才睡著 七七姑婆說寶寶就像 租辦公室她老爹是個夜貓子ㄚ 所以才愛玩不肯睡覺~ 所以這十幾天我的眼圈是越來越黑 寶寶怎麼?租房子A都不累ㄚ~? 任憑她白天玩再瘋再累 晚上一樣不肯睡~~~~~ 尤其是每到晚上十一點過後就開始哭哭鬧 酒店兼職鬧想睡也睡不安穩 朋友說這就是嚇到所以晚上才不安穩~~~~~(還要我帶寶寶去收驚~~~) 老公則是覺得寶寶晚上比較淺眠 設計裝潢所以一有聲音就會嚇醒~~~ 我都不知怎麼回事啊?!!不管白天寶寶有玩到累或是沒有玩到累晚上一樣哭哭鬧鬧 不安穩所以都會盧到快天亮 新成屋才肯睡熟~~~ 我又得三小時擠一次奶和餵奶~~~真的很累! 不過我要發揮我的母性堅強~再苦再累都要堅持全母乳哺餵阿! 前兩天奶粉業務還打電話來說要我?租辦公室q奶粉給寶寶半夜喝寶寶才比較好睡也比較吃得飽 我才能一夜好眠~~~管她的呢!如果一夜好眠不用擠奶餵奶我就會很容易沒奶啊! 畢竟泌乳激素半夜最旺盛~半夜 租屋網一定要多擠才會有更多乳汁啊! 現在我的奶量已經多到一餐二百多CC囉!我想這就是我很勤勞擠的關係吧! 這樣就不必擔心寶寶大一點時喝得多而奶水不夠啊! 一定要堅持繼續全母乳哺餵 烤肉食材喔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93ziw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